close

tZdnX.gif  

我的方式跟想法是...

我會給他幾次機會~ 大概3.4 次, 了解一下他近況與想法, 是沒有心還是真的暫時分不開身
時間上可以不用那麼頻繁  ,因為我不覺得好像急著需要他  事實上也是~   
他真的有心自己來找我吧!!  但前提我會給個幾次機會看看...不會先下定論
並不時給他一些團隊的訊息 ,讓他知道團隊持續運作與發展的狀況...
但是如果是沒時間這個問題我就幫不了他了......(這時要了解一下對方的沒時間是否只是藉口)
時間的問題, 有時候是看對方願不願意撥時間出來~~~


我覺得  要不要做那是你的選擇~ 如果你有心只是礙於生活困難  
那也許我還會抱一絲希望盡量協助
如果不是  幾次溝通下來之後 我就不會再花時間在他身上了 
因為與其花心思在他自己根本沒心要做的夥伴身上

我寧願繼續找真正志同道合的夥伴
要找的是想一起創業的夥伴而不是員工心態的夥伴 !!  

而聊的過程中我會先了解關心一下他近況...
再帶到NPS的部份, 問他對NPS計畫的想法, 對網賺事業的規劃...
如果是新手的話  要多份耐心去鼓勵他~ 幫他建立正確的觀念 

總之~
心態跟觀念對的夥伴  是不需要push他的
當然
進來之前先篩選跟溝通個幾次是基本要的
確認他是有心願意花時間的夥伴
溝通團隊策略跟推廣動作
OK 再帶進來的夥伴主動性會比較高
^^

================以下是老頭的===================

針對這個問題,我相信很多夥伴都會遇到,提供兩個方向給大家參考:

1.如果這位夥伴真的很忙,幾乎沒辦法上線配合運作,首先先確認他的狀況是否只是卡位心態還是真的太忙 (卡位者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如果真的忙,但是還是會配合每月加碼,基於你是他的上線夥伴,你還是可以協助他找人,且適時的提供他相關團隊的近況跟最新訊息!

2.不能因為一兩位夥伴無法配合,而讓自己停頓,所以更好的方式就是持續發展組織,配合團隊運作(雙公排協助),當你組織發展順暢,也會因此有機會協助到這位夥伴,相對達到團隊互助互信的原則,他總有一天還是會回過頭來,繼續努力的!

===========================================

 

030035v7ah4guqigf7gdv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