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a 這周的領款記錄如下表 :

0612領款.png  

在solo數超過250, 以及組織人數具備了一個小小的規模之後, 領款記錄也跟著趨向穩定的狀態^^

下面也附上我底下的夥伴近期的領款記錄 (其他待補中...)

燦月的  NPS計畫經營4個月心得分享 

蓁蓁的  蓁金紀錄-第四週

傳奇的  最新領款記錄

小凱的  最新領款記錄

 

雖然~ 累積的速度沒有老頭 (Eric) 快, 他都不知道已經飆到哪去了... (當然這是他日也操瞑也操的結果啦 )

也沒有阿倫的 巴比倫帝國 狀大, 甚至我底下成員中途來來去去的~ 呵呵...

但是我有自己的步調在前進, 也許我理解力不好 (每次都被取笑 >"<), 也完全沒有帶人的經驗... 

不過這半年來有這樣的進步, 不管是收入跟輔導夥伴上, 對我來說已經是珍貴的經驗了


也很開心陸續看到後來加入的大家也都開始領款了, 我相信唯有組織夥伴他們一起成長時,

團隊才會跟著穩定 !! 只有這樣互助累積的方式 (不管是制度上或是團隊氣氛上) 才能真正的持久~ 

(而非那種只是等著拉人 等著人家來賺給你的心態與做法  )

雖然一開始不是什麼立即性爆發的大錢,但是穩扎穩打的持續累積, 邊做邊學習的過程, 相信後期爆發力就會出來囉!

這樣的經營模式也絕對比炒短線來的穩定持久最重要的是經營期間所獲得的各方面成長, 也是除了收入以外最大的收穫哦 

 

想了解TOP團隊嗎 ? 

arrows_down-200.jpg  

030042svpvv3rs95az7pc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