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 網賺事業 =良心事業

摘自 凱翔(小凱) 部落格

小凱-.jpg  

今天跟友人聊起網賺事業的東西,友人覺得站長很奇怪,竟然還會替別人想,而不是一昧的要人加入而已!我只默默的回答,我覺得做人還是要有良心,不能因為想要賺錢,而就把黑的講成白的,白的又講成黑的!

站長從以前到現在其實都始終如一,我會很坦白跟你說這個事業體的好與壞,以及你自己必須要承擔的風險而且我並不喜歡畫大餅!我喜歡實話實說!

或許因為我的坦白,讓我少了一個下線,但是我卻可以多了一個朋友!我不希望因為我的欺騙,而導致最後撕破臉,大家惡言相向!這就是站長的想法,很單純,也很簡單!

所以在網路上,經常看到那些餅畫得很大,又給非常多夢的人!我都會很無言,也會覺得網賺市場就是被這些少數的人給玩壞了!讓很多人的既定印象就覺得是騙人、是不可能!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很傻,可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而我的團隊也是一群這樣的人,該是怎樣就是怎樣!

我們不勉強、不強迫、不欺騙、不亂畫大餅!我們只給你真實的真相和事實!

 

堅持信念  誠信至上

對你最有幫助的團隊

厭倦不斷找人聽說明會、推銷商品...

參加太多網賺計畫、訓練課程,但卻都沒賺回多少錢嘛?

每天花同樣的時間  點廣告 但卻賺不到多少錢...

你希望改善這些窘境

重拾回你對網賺的信任信心嗎?


  來瞧一瞧  >>>   TOP團隊的NPS計畫 有何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