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9478_535315969952270_1268815375029461624_n  

自從量子力學由德國科學家普郞克創立以來,許多我們無法想像的問題,都可用量子力學來解釋,整個宇宙的狀態,例如平行宇宙,瞬間移動....等等都突破了人們無法想像的境界。

 

最近美國科學家蘭薩博士,利用量子力學,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人類不會真的死亡。我們稱為「死亡」僅僅是這個肉身,而意識仍然會繼續存在,他以量子力學的角度得到,並聲稱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此事。

 

當人死亡時,用量子力學的訊息,人的意識不會消失,我們常講的靈魂,當人類呼吸中斷,曈孔放大,只是肉體處於停頓狀態而已,人類的意識並没有停止運動,死亡只是人類意識感覺到的表面現象,也可以稱為「幻想」。

 

科學家在『平行宇宙』上發現當我們思考時間和意識問題時,在另外一個空間也會受到影響,當我們肉體機能停止時,會在平行宇宙中重新開始。

 

由蘭薩博士的論文中可以得到一個結論:人類不會真實的死亡。

由佛法的觀點來看,肉體死亡,而「中陰世界」就是一個重新的開始,是由神識轉換到另外一個頻道的空間。

 

而這些多維次宇宙空間都是自己「唯心所現」,因此佛在《金剛經》云:「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如同我們在電視頻道的轉換一樣。

 

因此死亡並非是一件令人恐懼之事,甚至我們還會期待著到所謂『平行宇宙』去看看!佛經上很多不思議的現象,如「芥子納須彌」。芥子沒有放大,須彌山沒有縮小,此乃《華嚴經》內:「理事無礙,事事無礙」的境界。

 

而科學無論如何發展也無法證入,因為科學家都以心意識去探討思維,而心意識是妄心,以妄求真,因果不符,當無所得,唯有用現量境界,乃能悟入。( 圖文轉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