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我收到很多人需要關於按摩豐胸的消息,真想不到有那麼多的人想要呢,看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只好借此發表了,有不妥之處請指正!
至於按摩豐胸的方法我曾經介紹給一些朋友實踐後都有驚喜的效果,有的較快有的較慢,也許就各人的身體質情況和反應接受能力有關吧。但是經按摩後儘管有的人豐胸不明顯,可是有了意外的驚喜,很多婦科病、乳腺病、月經不調、子宮病、卵巢病、盆腔病、附件炎、泌尿系統疾病、腎系統疾病、頭痛、久咳、經常感冒,,,等等都不翼而飛了,因而也感到非常的高興!

有個朋友經過兩個多月的按摩後很興奮的向我報喜,說她經過努力現在不但有了堅實豐挺的乳房,原來有很多 的病痛也好了,如乳腺炎、月經不調、經常頭痛、久咳、腰痛等都好了,以前灰暗無血的臉現在紅潤光滑,光彩照人,精力充沛,同事們都說她整個人像變了一樣, 抑鬱症也不見了,天天開心愉快了!走在路上也神氣多了。她俏皮地說我現在的乳房堅實豐滿了,你若不相信我就給你看看吧呵呵,眼見為實嘛!可見按摩乳房又豐 胸又治病,真是魚和熊掌兼得也!!!

其實古代醫家一向認為按摩乳房是人一生要堅持的養生保健方法,不僅是豐乳、而又治病防病,還是健身強體延年益壽的健身法,就是所謂「男抓丸(指鐵襠功)女摸乳」的真蒂。
胸不豐不挺主要是因胸部經絡不通氣血不充足引起,因為,您的前胸有脾、肝、腎、胃、膽、心包、任脈幾條經絡通過,乳房沒有足夠的氣血滋養就會扁平、萎軟、 下垂。只有胸部幾條經絡有效打通了,尤其是打通肝經,氣血肯定源源不斷地流向乳房,使胸部氣血充足,將雌乙醇最大限度地引向乳房(女性身體裡的雌乙醇是決 定乳房豐滿的關鍵因素),乳腺的小葉被充分激活,脂肪增厚,從而達到豐胸的效果。同時肝經被疏通,人的心情也會變輕鬆愉快。由於經絡通了氣血肯定源源不斷 地流向乳房,乳房有了氣血自然就豐滿了。

按摩豐胸的方法之一:
晚睡前仰躺在床上,全身放鬆,心情舒暢,首先在乳房的上部從兩邊向中間推按至熱,然後從乳房的四周邊向乳頭方向按摩,按揉乳根、天池、膻中、乳四穴(以乳 頭為中心,上下左右各旁開2寸的四個穴位合稱乳四穴),按完後輕輕往上拉拉乳頭。這做完了後就放鬆美美地睡了。時間要十到二十分鐘或再多些,以有發熱有反應為好,按摩後應感覺到有氣血湧流向胸部,有澎漲隆起的、乳頭變硬的情況,這時你用尺寸量一下會發現胸部增大了,這些就要自己去靈活掌握了,用力適度按揉得舒服爽快為好,心裡進入一種輕鬆愉悅的狀態,只要自己感覺舒服就是最好。當時見效就不能說成功了,一定要堅持才好,必須要堅持兩個月以上才有可觀的效果,就是堅挺了還要繼續保持的。另外要精神愉快、放飛心情。

話得說回來,按摩乳房的目的就引氣血到乳房,使乳房日趨飽滿、挺拔。但是有的人本身就少氣血,就無兵可調,這仗怎麼打呀,一定無什麼效果的。必須先調好脾胃(這另要加小灶的),還吃些營養和豐胸食品,養好氣血,有充足的氣血就有兵可調用了。

早上起床前再做一次,完了就用合適而舒適的文胸帶好。正確的穿法是:將上半身傾斜45度,讓乳房盡量容入罩杯中,扣上扣子後挺直,將手伸進罩杯中,把漏在罩杯周圍的肉全部拉回罩杯裡,調整好肩帶就行了。否則胸部會嚴重走形。
如果有乳房一邊大一邊小的,就在小的這邊多做工夫多按兩次,使之平衡。
一天早晚按摩兩次,如中間有空也可按的,但在有人在場的情況下,不方便按摩胸部了,就按腳面上的乳房反射區,要從腳指的地方往上按,就像往上托一樣的,另外可按太沖、合谷、陷谷、商丘、魚際,有豐胸和養膚(滋潤堅實和彈性不衰)作用。(合谷是美容養顏三穴之一,合谷是個萬能穴它的用途很廣,這個以後再說。)
人體是一個充滿智能的機體,有強大的修復能力,當你從心裡關愛乳房(按摩要用心去按即有意念為好)它就會跟著你的意願給你滿意的響應和給你驚喜!
有的人是抑鬱、壓力、情志也會引起乳房萎軟、下垂的,對於這個就要加按摩其他穴位以疏肝解郁、清肝火才能達到豐胸目的,請看下一篇。

按摩豐胸的方法之二:
一、對太沖、行間、足三里和太溪進行刮痧或按揉。
二、按揉乳根、天池、膻中、乳四穴(以乳頭為中心,上下左右各旁開2寸的四個穴位合稱乳四穴),打通乳房周圍的經脈,將雌乙醇最大限度地引向乳房,每穴5分鐘。按完後輕輕往上拉拉乳頭。用力適度按揉得舒服爽快為好。
三、對「胸部平平」的練習豐胸蝶吻法更有效
每晚9點,三焦經經氣最旺之時,深深吸入一大口氣,讓氣聚合於丹田(關元穴),雙手從背後合十,小魚際(手掌外側)緊貼督脈(脊椎骨),指尖沿頸椎方向盡量往上延伸,雙臂如蝴蝶般舒緩外展,頭部緩緩向後仰,爭取做到頭部與指尖親密接觸。
在雙臂展開,頭往後仰時,想像丹田中有一股清氣正在冉冉到達胸部,到達後,想像氣流在胸部擴充,胸部頓時增大。然後吐氣收功,重複3遍以上。
練習豐胸蝶吻時,配合聽陶笛曲《森林狂想曲》,鋼琴曲《雨中漫步》等類型的音樂,以音樂的節奏伴隨氣流衝擊胸部,豐胸效果會更好。
因為,您的前胸有脾、肝、腎、胃四條經絡通過,豐胸蝶吻法可以打通這四條經脈,尤其是肝經。肝經從胸前通過,推肝膽經就等於把肝經這條路給掃乾淨了,氣血肯定順著肝經源源不斷地流向乳房,決定乳房豐滿的雌乙醇隨著血液循環流入胸部,令胸部變得豐滿、挺拔。
四、豐胸美味營養餐:
1.四喜糊, 四喜糊就是用核桃、松仁、黑芝麻、花生米打成的糊糊,每天吃一碗。
2.三豆大米粥 黃豆、青豆、黑豆加普通大米熬成粥,每天吃兩碗。
3.豬蹄燉木瓜 先將豬蹄燉到九成熟,再放入削過皮的木瓜塊,燉熟後加入適量的米酒(北方叫醪糟或酒釀),即可食用。每週吃兩次。
4、酒釀、雞蛋煲紅糖也是很好的豐乳美食。
5、鯽魚、綿茵陳、黃豆(或花生)煲湯。
6、海參、豬蹄、雞腳、堅果都是豐胸美食。
五、保持心情愉快、樂觀開朗。
另外胸部走形不能怪哺乳的,在哺乳期只懂得去護理就沒問題,我認識一個人她生了三個都哺乳成十個月,而她的乳房一點沒變,豐挺飄亮!
只要堅持一定會達到目的,望你們成功,你走在路上的回頭率大增啊。呵呵

關於男人幫按摩問題
前面有朋友說「找個男人幫按摩」,這也有道理的,不一定是「答覆不純潔」呵呵。其實按摩就像醫生看病一樣,只要心態端正沒有邪念,就沒什麼啦,如當醫生伸 手要聽你的心音時你不能說他想要摸乳房了,檢查陰道時不能說他想-----,我認識一個朋友大學畢業分配到婦產科當醫生,有些人取笑他好艷福天天都在看女 子的上部下部,而女病人看到他就躲藏瘟神一樣躲開了,後來在科主任的幫助下而他又醫術高超,此時婦女們就排長隊找他了,連女中生、女大學生都找他,每年他醫治過的女病人數以萬計,天天面對這些如果他有邪念的話可能連命都不保啊!
好了言歸正傳,對於異性按摩來說是有其不可忽視的優勢的,就是陰陽調和之道,萬物都生於陰陽這才有強大的生命力,男人女人是有不同的磁場,異性按摩在於磁性的相吸相生,按摩的力有著很強的滲透到臟腑的作用力,懂得按摩的人意念很重 要,意念影響手法影響作用的效果,術者在手法中將意念與力量在按摩中傳達給對方,這就做到形意相生產生的作用效果會加倍增大,產生強大的修復能力,無堅不 推!這樣按摩不是一種勞動而是一種藝術!按摩者心情愉快被按摩更要愉悅,不僅身心輕鬆舒服而以感受帶來的美好意念祝福,快樂的感覺和氛圍把兩人融為一體, 這是多麼的奇妙的效果,這就是異性按摩的優異。

但是我不是說要你隨便找個男人來按摩,首先懂得按摩的男人不多,不懂得去按是起不了什麼作用和效果的,第二如果找了一個心術不正的人那不是引狼入室麻煩就 大了,要當心啊!如果能把老公、男友訓練為你服務那是你幸福了,但一定要溫柔不要粗暴,否則把乳線弄傷就不好呀,呵呵!求人不如求已,只要自己靜下心來一樣可以用意念去達到目的效果,用心靈去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我在此衷心祝福你們成功健康幸福快樂美麗年輕!

其實美麗的女人是用血養出來的,血少了,女人的健康和美麗就是空話,調理和按摩都是無米之炊,難以有成效的。因為血少了要維持生命甚至還要透支,那裡還氣血用來做其他呢?而且每月都要流不少血的,因此女人養血是第一的。要先把睡眠搞好養好血(就是早睡早起),血充足了就可通過自身的極強的修復能力把身體的病痛調理好了,其次就是適宜的按摩和調養,才會嫩滑如玉、豐挺迷人、青春靚麗、光彩照人。

出處 : https://www.facebook.com/TheMjclin/posts/442179682477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