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26593_1747529262133719_4475447138686409277_n  

學會接獲牛販來電,有三位淘汰大型母乳牛(每位要價至少六萬),也有三位淘汰小公牛(每位要價九千元),此星期必須全數接回園區!懇請師兄姐們伸出援手,幫助牛寶轉入觀音的家護生園區,若能隨喜發心學會亦非常感恩!

救牛感應:

1. 海濤師父中壢中心的信徒陳師姐,拿了台幣一萬元為其中風已然臥床一年多的母親搶救牛隻,隔幾天竟然看到母親坐起來精神很好,還想要下床走走!母親告知陳師姐,前晚作夢看到一頭牛前來,並帶領其到一個好幾百頭牛快樂吃草的大草原,早上睡醒後就想要起來走走,讓陳師姐信心倍增,仍持續不斷以其母親的名義搶救牛隻,三個月以後,母親就安詳往生了!

2. 海濤師父講述,有一個老人經過市場,看到一隻流淚跪求即將活殺的牛,很慈悲地發心救了那頭牛,三天後竟於夢中見到一神人告知,即將有火災通知大家趕快跑,救牛不可思議,隔天果真發生火災, 不只老人得救,連同附近有緣人都得以帶走財物,不受損失!

懇請大眾前來幫助此六位牛寶,大家共行善行、共享善果、共生淨土:

 

(一)洽詢護持辦法 (學會為政府立案團體,收據可報稅用) 

1. 專線: (06) 2087772 ; 簡訊: 0981552011

 護持辦法 http://www.avalokitesvara.tw/Donation.php

2. 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二) 功德回向: 請於發心後前往學會官網回向

1. 功德迴向壇: http://www.avalokitesvara.tw/bless.php

2. 建議回向文: http://www.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valokitesvara2013/photos/a.1442024496017532.1073741828.1441189179434397/1747529262133719/?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