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時期,「邪師說法,如恆河沙」,佛菩薩絕對不會告訴您他是哪一尊菩薩~哪一尊佛來的!他們現的身分您永遠想不到,可能是一個洗菜的老婆婆,打掃的老阿公,甚至是一個乞丐,因為佛菩薩一旦洩漏身分,一定馬上離開這個世間~絕對不會留在世上!從古至今都是這樣子的!切記~

只要有是哪個人跟您說他是哪尊佛菩薩來的~都是假的!不要上當了!
他們或許也會說佛法~講的跟佛菩薩幾乎90%都一樣...
但是光不一樣的10%就會讓您出不了輪迴~甚至去三惡道!切記!一定要「依法不依人」~只要講的跟佛經不一樣!千萬不要跟他們學習!
遠離這樣的人~但是千萬不要毀謗!居士不要毀謗出家眾,而居士也不能相互毀謗~切記!千萬不要說「四眾過」。

 

10945662_905325389499538_1781574184445531977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