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免費增加 Dropbox 容量至上限 20GB? 

原文連結:點此   

images.jpg  

從去年開始,Dropbox 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與工作時非常重要的夥伴,也被我列入重灌懶人包裡必裝的軟體之一。我平常使用桌上型電腦(Windows)、MacBook Pro 與 iPhone 等裝置,透過 Dropbox 可以輕鬆同步不同裝置間的文件,相當方便。除此之外,Dropbox 還有備份與分享重要檔案的功能,可以堪稱是雲端服務的代表作之一。

 

如果你還不知道 Dropbox 是什麼,或者還沒開始使用的話,可以參考 Dropbox – 超實用!免費網路文件備份、同步與分享工具!」一文,有完整的安裝及使用教學,預設的免費帳戶可以獲得 2GB + 256MB 的空間,若你覺得這不太夠,那麼有幾個廣為人知的方法可以免費擴充空間,希望你沒有錯過以下這幾個方法:


  1. 1.看完 Dropbox 的導引手冊
  2. 2.在你的電腦安裝 Dropbox
  3. 3.把檔案放進你的 Dropbox 資料夾
  4. 4.在你的其他電腦安裝 Dropbox,並登入相同帳號
  5. 5.與其他人分享一個資料夾
  6. 6.邀請一些朋友加入 Dropbox
  7. 7.在你的行動裝置安裝 Dropbox
  8. 2011-04-14-1.png  


 邀請你的朋友加入 Dropbox ,每多一個人加入你可以額外獲得 250 MB(最多 8GB)。

 
2011-04-14-2.png   

  完成學生身分認證,每邀請一人將可以紅利加倍,額外獲得 512 MB (最多 18.3 GB)。

  使用 Twitter、Facebook 協助推廣 Dropbox,可以額外獲得 768 MB 容量。

完成上面所有的工作後就可以把 Dropbox 容量擴充到 20,390 MB (約 20 GB),完全免費。

如果你已經是 Dropbox 的使用者,可以安裝 Dropbox Shell Tools 一鍵快速同步檔案。


 點此 申請Dropbox

Gina  Skype&yahoo:ginnies61  Email:ginnies6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