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35976_2250105535011165_5011144330874716160_n.jpg

完成一部佛漫需1到3年全職投入,作品不能出售盈利,如何運作?那是由主要功德主支撐整部漫畫的專業工費,而無法大額資助,欲隨喜的大德,亦可通過以下方式護持佛漫的生產製作:

Paypal 護持 :https://paypal.me/terrycomic

信用卡/銀行卡 護持: https://puticomics.blogspot.com/2019/02/option-1-10.html (支付頁下若沒出現信用卡支付,請刷新網頁)

成為主要佛漫功德主/銀行帳戶護持 (請咨訊版主) 林鉅晴佛教漫畫專頁

感恩十方大德的支持,方能有佛漫流通全球,以方便之法續佛慧命,利益有緣眾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