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淘汰乳牛 緊急搶救 ~~

距離黑肚綿羊緊急搶救也不過就是一天的時間,學會又知悉一位淘汰乳牛即將被送入屠宰場了!!

淘汰乳牛得了肺炎,無法站立,由於獸醫診療費過於昂貴,乳牛場緊急雇車淘汰了肺炎乳牛,以便取回五萬元的剩餘價值!非常幸運地找到承諾學會,願將所載乳牛送往園區的牛販!此位幸運的乳牛回歸園區了!

學會又發現車上還有一位乳汁枯竭,準備複育餵養成為肉牛的淘汰乳牛,學會仍是攔截而下,不忍其將來所即將遭受的釘槍釘頭、活割肉身之苦!懇請大眾支持學會,幫助學會平時即備有足額之搶救金,支持學會所發起的「永無止盡淘汰乳牛搶救活動」!

 

學會發心辦法: http://www.avalokitesvara.tw/Donation.php
學會信用卡護持: http://www.avalokitesvara.tw/cr.php

 

12112261_1707003016186344_3107801036878711106_n  

 觀音的家是護生團體 不是放生團

學會要真心地跟師兄姐們提醒:『觀音的家是護生團體   不是放了就可以輕鬆走人的放生團』!

這點要請師兄姐們真心體諒再體諒!放生團或許一次性的放生,放了就走,一點負擔都沒有,因為無需支付後續安養到老的飼料費、照料清潔費、地租費、以及最令人害怕畏懼的龐大醫療費!這些都是放生團友所無法想像的!

因此!學會必須跟大眾呼籲:每次的救生經費都必須包括動物救生費與後續所需的安養費用!所謂專款專用就是救生費+後續安養飼料費+人力照料費+清潔費+地租費+醫療費,這才是百分百、最為圓滿的救生,也是護生園存在最有意義的價值!

學會發心辦法: http://www.avalokitesvara.tw/Donation.php
信用卡護持: http://www.avalokitesvara.tw/cr.php
學會會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89號7樓之2
學會電話: 06 - 2087772 ;傳真: 06 - 2085400

 

螢幕快照 2015-08-08 下午8.21.45  

 

蘇迪勒颱風來襲,重創園區!

 


六大園區:
1. 圍牆幾乎全倒 黑網脫落 
2. 大門有者亦倒下 形同虛設
3. 動物寮房的帆布亦多數吹落 屋頂掀開

 

此重創已難保護動物的安全... 懇請師兄姐們手牽手護持園區愛護園區... 大家一起為動物重建家園!

預估修復金額高達百萬元!學會再度懇請師兄姐們一起鼓勵護持學會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