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成片,預知時至,竟沒能往生,為甚麼?且看 程晉林居士 如何分解......

震撼人心的多集視頻:程居士講述往生極樂的技術已經送幾百人往生!

 

淨空法師 2009 年 8 月 1日在台灣對臨濟寺念佛會蓮友開示中一段對程晉林居士及其助念團的贊揚

最近大陸上同學送我一套光碟, 是河南有一個助念團, 他們帶頭的程居士。程居士做了報告,他這個團在最近幾年,已經送了二百多個人往生,成績卓著。我聽聽他的光碟,這個光碟我們今天也帶了三套送臨濟寺,送給你們念佛會,你們可多看看。他確實完全遵照印光大師教誨去落實的,這個很難,很值得我們做參考。

 

大力推薦以下 41 集視頻,請先看以下簡介, 對了解視頻的價值很有幫助。

 

主講人程晉林是河南開封市佛教助念團的團長,義務為剛剛去世的人做念佛超度,目前已經成功地將幾百人超度到了西方極樂世界,並在此過程中摸索出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標準和方法。他們根據自定的一些原則,非常謹慎地選擇超度對象,一旦承諾超度,就發大心、發大願,不把亡者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絕不罷休。至於判斷亡者是否已經往生到極樂世界,他們嚴格按照佛制所定的體征標準來衡量判定,非常令人信服。

 

更加殊勝的是他們是在第一線" 真刀真槍" 地實戰,在解決亡靈心理問題上積累了大量的寶貴經驗,這些亡靈往往因為一點小事情擔心、憂慮而不能往生(去世後平均需要三天左右才能放下掛礙),這些放不下的掛礙一旦解決,亡靈最短可以在15-20分鐘內往生極樂世界。他們超度的人多數都是修行多年的老居士和德高望重的僧人大德等,這些人往往比普通人更難超度,為什麼?在這些視頻中就可以找到答案。能否成功往生極樂世界代表一個學佛人的最終成就,我看了這些視頻的感覺是,以前的學佛好像是學醫的人只從書本上學習醫學知識,看了這些視頻後就好像是去醫院接觸病人,真正實習看病了。

 

在真刀真槍的實戰中,所有人的面具都要摘掉,所有的名利是非,聞名利養都要放 下,來不得半點虛假。在這些震撼心靈的體驗中,整個開封,乃至整個河南的佛教徒,紛紛從原來的四分五裂,山頭林立的狀態中走了出來,達到了空前的團結,心靈得到了空前的洗禮!

 

不管是普通人還是高僧大德,人人都有死亡的那一天,居士們在幫助亡靈解決障礙往生的心理問題時,就是一面照亮自己的鏡子。我們人類存在著太多的虛假面具,但是在往生極樂的問題上,一切都變得赤裸裸,來不得半點虛假,不管是普通人,還是高僧大德,在往生上都是平等的,標準只有一個『清淨心』,在震撼人心的往生助念中,河南的居士們心靈大淨化,修行大提高。我相信所有看過這些視頻的人都會有著巨大的類似收益。這些視頻是學習佛法的極其好的生動教材,看了這些視頻,才真正明白什麼叫清淨心,什麼叫冤親債主(有魂魄,也有活著的親友)。

 

非常殊勝的助念心得,幾乎每個案例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出現了頭頂發熱,渾身柔軟如綿等等往生瑞相...... 

 

每一個往生者在臨終時都表現出種種執著,種種的不捨,他們身上的毛病我們都有,甚至更重!假如沒有得到助念,這些往生的眾生大部分人都會墮入鬼道,小部分人墮入地獄,能生人天的寥寥無幾!所以說助念功德不可思議!(這個答案絕不是猜測,而是根據佛經及祖師的開示,探視亡者身體真實探視出來的。)

 

頂聖眼生天,人心餓鬼腹;畜生膝蓋離,地獄腳板出。

 

人死後的24小時,熱氣如果最後出現在:

 

1. 頂聖:頭部就表示此人已經跳出六道輪回,往生淨土。(此種人生前是修行功夫很好,積德行善,在臨終時仍然正念分明,一心持念阿彌陀佛聖號的人。或是平時不信佛甚至是是平時造做極重罪業之人,因為在臨終時緣好,有善友護持,相信並發願念佛往生極樂世界!)

 

2. 眼升天:在兩眼之中眉心的部位。就表示此人已生到天界(此種人生前能持上品十善,但是卻沒有接觸到佛法或是接觸到了但是臨終沒有持念彌陀聖號的善人。)

 

3. 人心:在在兩乳之間心窩處就表示此人又得人身,又會來到人間(此種人平時能持五戒就得人身。)

 

4. 餓鬼腹:在腹部表示此人投生在鬼道,成為鬼類。

(此乃平時不善,貪心很重之人,或者是平時修行善業,臨終卻因業障現前或怨親債主障礙,生起極大的念愛之心,隨念受報,我等修行人不可不慎!因為受報分兩種,一種是隨念受報,就是隨你在臨終時的最後一念受報,所以很多平時不信佛甚至是是平時造做極重罪業之人,因為在臨終時緣好,有善友護持,相信並發願念佛往生極樂世界!反之,或者是平時修行善業,臨終卻因業障現前或怨親債主障礙,生起極大的嗔恨之心,隨念受報,我等修行人不可不慎!一種是隨業受報,生前造做的業,哪一個重,就去哪一道!貪業重的人墮鬼道,嗔業重的人墮地獄道,愚癡業重的人墮畜生道)

 

5. 畜生膝蓋離:在膝蓋表示此人投生在畜生道。(此乃平日多造愚癡罪業之人,或者是平時修行善業,臨終卻因業障現前,愚癡心現,善惡不辨,迷惑顛倒,投生在畜生道。)

 

6. 地獄腳板出:在腳板表示此人已沉淪苦海,投生地獄道!(此乃平日造做罪業,嗔心重之人,或者是平時修行善業,臨終卻因業障現前或怨親債主障礙,生起極大的嗔恨之心,隨念受報,我等修行人不可不慎!)

 

再說簡單一點:

假如一個人死後,從上面開始冷下來,一直冷到膝蓋,最後只剩下膝蓋暖熱,而其他地方都冰冷的,就可以知道他去做畜生了。

假如一個人死後,從上面開始冷下來,一直冷到腳下,最後只剩下腳底暖熱,而其他地方都冰冷的,那麼他就是到地獄受苦去了。

出 處:(《八識規矩補注》“頌曰。善業從下冷。惡業從上冷。二皆至於心。一處同時舍(二論之義)頂聖眼生天。人心餓鬼腹。旁生膝蓋離。地獄腳板出.”)

 

照片 (2)  

請碟專線:02-2815-0949  0972-911-072  傳真02-28150954  mail : amtb252307@yahoo.com.tw

  

 

網上影音共41集:(每集約1小時左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延伸:

 幽冥界眾生皈依法會的利益(4集)程晉林居士2011.02 江蘇

 如何正確的書寫牌位-含圖示(程晉林居士 2011.02江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