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73145_1763395940547051_2128607439924053696_o (1)    

學會第二集感應文集即將於五月出書!第一版預計印刷一萬冊,每本$25,總價高達二十五萬元的印刷費,懇請大家一起前來護持!

感應文集的助印,可以幫助許多學佛多年卻無有命運轉變的師兄姐們,因為助印善書的功德力培福生慧,遠離人生痛苦和煩惱,也讓未來千千萬萬臨受活殺之苦的畜生道眾生,因為此書的出刊獲得絲絲逃離活殺之苦的機會,與眾生廣結好緣!

印光大師開示:「一世利人以口,百世利人以書」,學會請求師兄姐們以少少一本二十五元的財布施,獲得人生最大的功德力!

觀音的家為政府立案團體,收據可報稅用,發心辦法請洽:

1. 官網: http://www.avalokitesvara.tw/

2. 專線: (06)208-7772

3. 簡訊: 0981-552011(可加LINE)

4. 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5. 會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八十九號七樓之二

6. 發心後請前往官網功德迴向: http://www.avalokitesvara.tw/bless.php

7. 建議回向文: http://www.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護持辦法 http://www.avalokitesvara.tw/Dona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