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的朋友,乃至沒學佛的朋友,只要每天替自己跟家人的冤親債主做三次「三皈依」,簡單,容易,快速,只要持之以恆,感應不可思議,很多臥病在床嚴重的患者!會慢慢恢復健康,影片中就有提到幾則真實的例子!希望大家可以聽看看!

 

 

佛弟子口口口, 父口口口, 母口口口, 口口口... 歷代祖先及累劫冤親債主

三皈依  

早 , 中 ,晚 一日三次

 

很多學佛的朋友會忽略『三皈依』,而「三皈依」卻是十方三世佛菩薩所加持的~什麼是『皈依』呢?就是「回頭依靠」的意思,告訴我們要懺悔回頭,斷惡修善,進而學習佛菩薩的教誨,教育,而不依照自己錯誤的起心動念與見解去處世做人,這個就是「皈依」。

 

【癌症】您真正的名字叫做【殺生】 

為何現在怎麼多人得到癌症,乃至很多不治之症,就是因為殺生乃至吃肉造成的,幾乎任何病痛都是殺生吃肉來的,影片中很多真實血淋淋的例子,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千萬不要殺生吃肉吃海鮮跟吃有子卵,魚卵類的海鮮類眾生,切記!

因為你吃這些魚卵類眾生,等於一次吃掉很多的生命,所以果報非常恐怖!『地藏經』裡面「光目女」的母親,就是愛吃大量的魚卵,殺了,吃了太多的生命,所以死後馬下地獄!

各位朋友,殺生吃肉的果報真的很慘烈,希望大家能看看,也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看看,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淨空老法師:真正的三皈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