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點擊觀看 :【淨土之路 : 淨空法師講經彙整】🔴



_/\_ 懇請護持:台南觀音的家護生園

淨空老和尚開示-每天看海賢老和尚的光碟三次,看作是《無量壽經》的總結。

海賢老和尚是我們修行人最好的榜樣,我們非常尊重他 、禮敬他。他走,去年走的,一百一十二歲。一生修苦行,持戒念佛,沒有讀過書,出家之後師父只教他一句南無阿彌陀佛,他就像鍋漏匠一樣,這句阿彌陀佛沒有任何障礙,工作的時候可以念。他的工作是苦工,開墾耕地,他一生開墾耕地有一百多畝,每天都在田裡面工作,所以一面挖土一面耕種一面念佛,他說於念佛不妨礙。一百一十二歲還上樹,爬到樹上去摘柿子。有信徒到他的小廟來,他就取水果,自己用個小樓梯爬到樹頂上,一百一十二歲。一生沒有人照顧,自己洗衣服,自己燒飯,自己照顧自己,一百一十二歲。對這個世間絲毫不沾染,吃的是苦,穿的是補,那衣服都是補丁補出來的,一般人不能忍受他的生活,他過了一輩子。走的時候預知時至,沒有生病,自在往生。往生之後,給他入殮的時候全身柔軟,比活的時候還要柔軟。

 

看了這個光碟,就曉得一句佛號功德不可思議。這個老人一生就一句佛號,除一句佛號之外他什麼也不知道。一句佛號原來就是一切諸佛的名號,一句佛號也就是一切諸佛菩薩所說的一切經教,全在這一句佛號中。這句佛號必定得生淨剎,圓滿無上菩提,真正不可思議。他是我們現代人,給我們做模範的、做榜樣的,我們要認真向他學習。

文章標籤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835976_2250105535011165_5011144330874716160_n.jpg

完成一部佛漫需1到3年全職投入,作品不能出售盈利,如何運作?那是由主要功德主支撐整部漫畫的專業工費,而無法大額資助,欲隨喜的大德,亦可通過以下方式護持佛漫的生產製作:

Paypal 護持 :https://paypal.me/terrycomic

信用卡/銀行卡 護持:

https://puticomics.blogspot.com/2019/02/option-1-10.html (支付頁下若沒出現信用卡支付,請刷新網頁)

成為主要佛漫功德主/銀行帳戶護持 (請咨訊版主) 林鉅晴佛教漫畫專頁

感恩十方大德的支持,方能有佛漫流通全球,以方便之法續佛慧命,利益有緣眾生。
🙏🙏🙏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善人思想治好我十年的婦科病
特別提示:本文是作者投稿(保護隱私隱去真名)

 

學習善人思想療好我近十年的婦科病,有朋友讓我寫出來,遲遲動不了筆,因爲無法理清思緒,所謂百感交集。

從生完孩子婦科的問題就困擾着我,先後出現過痛經,月經不調,月經後不淨。醫生檢查結果是子宮內膜增生,宮頸炎發展爲宮頸糜爛再到宮頸囊腫。

多次治療效果都不好,08年居然醫院懷疑我是宮頸癌,還有左卵巢有囊腫,因爲堅信自己不會得那樣的病,最終病理結果排除了醫生的懷疑。但一直沒有徹底治癒。

應該說祖上有德,讓我在2010年底接觸了善人思想。有幸看到劉善人講病的光碟和電腦視頻。

 

(說真話開始並不信實,講病要能好病,要醫院幹嗎)?可是覺得劉善人講的入情入理,家長理短說的太透徹也愛聽,反覆聽三次後我就吐了,紅色的,酸味的沫子,一下子明白,原來講病真的可以治病啊,善人講的真的不是談玄也不是論妙,是講的良心,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當人之道。於是有事沒事就找出來聽一聽。

2010年的臘月,突然想起來三個月沒來月經了。善人講的明白,多年氣火,看人不是,收的髒太多,體內陰質太多。但聽善人光碟後頸椎好了沒再犯過,這是不知不覺中的事,精神狀態也好很多,於是就想用善人的方法解決我的婦科問題,用時三個多月清理自己。把總結的幾條記錄如下:

 

😭一、(長期對老公不耐煩,與老公意見不統一,妻奪夫權)。

最初清理是臘月底的事,善人說婦科問題是夫妻之間來的,我就努力找老公的好處,找出20條,肚子開始痠疼,月經來了,但特別少,幾乎沒有。

當想到這中間還有個孝字問題,因爲夫妻不和,就會讓老人操心、傷心難過。就利用春節拜年給父母磕頭,嘴裏說着過年好,心裏在說爸媽對不起,孩兒不孝。結果大年初二就正常了,覺得善人說的真對,(孝能感動天地啊,認不是也是真能生智慧水,這不用花錢的藥方多好啊)。本次月經順利乾淨了。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xels-photo-3862601.jpeg

我今年40歲了,一事無成,至今單身。
很久以前就想寫,把我前面的人生經歷寫出來,遲遲沒有動筆,面對往事,總是需要一點勇氣。
40歲的女人,沒有結婚,又沒有錢,面色蠟黃,也不再漂亮。在親戚朋友中,必定是會被各種看不起。
我已經習慣了,反正長年在外。但是父母生活在那樣的環境里,受盡嘲諷和內心的折磨。
又無處可去,只能默默忍受,父親因此性格大變,母親經常在鄉鄰親友間抬不起頭來。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
而我今天的命運,和邪淫分不開。
01
只是孤獨和好奇
我從小就長得非常漂亮,年輕的時候像明星。又漂亮又單純,很討人喜歡。23歲那年,和初戀領了證。
父母雖然不同意,但是拗不過生米煮成熟飯。和他婚前有同居(屬於邪淫之列),是非處女身嫁給他的。在這之前,我的內心很保守,一直守身如玉。
不到3年的時間,其他原因,我們離婚了,沒有孩子,沒有財產,分得很乾淨。
28歲恢復單身,身心得到解脫和釋放,我比婚內更漂亮了。大口呼吸自由的空氣,世界彷彿是我的,還年輕,可以自由揮霍。但我依然耐心的等待那個對的人。
等啊等,遲遲沒有出現。
我喜歡看書,那時候,這種男女兩性關係的文章很多,叫你怎麼搞定男人,迷惑男人。她們鼓勵你去享受性,大膽體驗。並告訴你,這是一種現代的生活方式。
我想,為什麼不去試試呢?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郭惠珍醫師(道證法師)講 - 李宜玲文字整理

  前言 

郭惠珍醫師是一位熱誠盡職的腫瘤科醫師,其慈悲與虔誠,不但給予病患鼓勵,給予健康者警惕,更感動了無數人學佛念佛。本文即是其對中原大學慧智社同學的演講,內容感人肺腑。尤其是郭醫師在得悉自己也身患腫瘤(癌症)的情形下,抱病上臺,現身說法,以無比堅定的念佛信願,當眾宣佈自己罹患重病的心境—「正好一心念佛,準備往生」,更是令人感佩讚歎。(該場演講後,郭醫師即離開工作崗位,入山修行。)

茫茫苦海中,我們總是貪著於眼前的一切,不肯捨離,在奔忙中庸庸碌碌度完人生,等到壽命終盡,望著即將逝去的人生,再來哀愁與無奈。諸位,您想過怎樣的人生呢?要如何才能超越生死的束縛呢?看完了本文,相信會帶給您極大震憾與省思,並協助您找到人生的歸處!

 

演講內容 

各位老師、各位學長:

末學到臺上來,總是免不了一種慚愧和懺悔的心情,尤其現在眼睛往下面一看,大概都是老師比較多,所以更增加了末學的惶恐。首先說明一下,為什麼像末學這樣糟糕的人,可以到臺上來對大家講話呢?這是由於一位病人的影響,所以每次一開始,總要對大家講一下這位病人的故事,以及這位病人讓末學瞭解的事情。我們常常要花很大的代價才能瞭解佛經中的一句話,甚至就是封面的第一句話。

這位病人是位大腸癌的患者,年紀才三十幾歲,她來到診察室時一直哭泣,當時我在腫瘤科還是試用的期間,由病歷知道她已經開過二次刀,但這個腫瘤又復發了,真是萬般無奈。她拚命地哭泣說不出話來,要求要知道醫師的家在那裏,想要到醫師家裏去私下談話,那一次下班以後,末學就到病房裏去看她,跟她談話,在談話中約略的跟她介紹一下佛法,沒有想到這一位病人在聽了以後,眼睛張得非常的大,很激動地告訴我說:「為什麼過去從來沒有人告訴我這些?為什麼我煩煩惱惱的過了三十幾年?為什麼當我聽到的時候,我已走到了生命的末端?」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卻深深刺入我的心中,當時她哭了、我也哭了,慚愧不已。那時候雪公老恩師(李炳南老居士)還在世,每個星期三是老人家講經的時間,平常下班以後,我多留在醫院裏面和病人談談話、講講故事,只有星期三因為要趕著聽雪公老恩師講經,晚上就不多逗留,她每次看我星期三歡喜要去聽經,就很羡慕的告訴我說:「我真希望我也能夠去,可是我沒有機會了!」我說:「您也可以去啊!」終於她去了。那天去到慈光圖書館華嚴講堂的時候,看見她已坐在我的前面幾排,然而講經講到一半,她就捂著肚子,掉著眼淚從我旁邊走過去,因為那天她的腸子完全堵塞了,肚子痛得不得了,當她從我旁邊走過去時,我才突然瞭解到佛經中的開場白:「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就由於她的影響,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才不揣淺陋,比較積極的、急切的想要把佛法的重要告訴大家,把這種來自佛法的幸福告訴大家。這種幸福是財物買不到的,小偷也偷不走的,這一種幸福的感受,不論遇何境界,也不論他人是以世俗「福」或「禍」的眼光來衡量,我們內心還是充滿著平靜、光明和幸福。

文章標籤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淨空老法師:

遇到這個法門,相信這個法門,修學這個法門,不是偶然的,過去生中生生世世接觸到,跟這個法門有緣。

有沒有修?有修。為什麼沒去得了?為什麼沒有往生?緣上出了問題,沒去得了。

而緣裡面最嚴重的是冤親債主,你想去,他找你麻煩,你過去欠他的命,你沒有還他的命他不甘心,他要障礙;

你過去欠他的錢你沒有還清,他也不會饒你。

還有什麼?還有感情,最麻煩的親情,所謂人情債,你不把它還清不行。

我們明白這個道理,曉得事實真相,在這一生當中除了要放下、要提升自己,還得要把債務了掉。

我欠哪些人債我也不曉得,我怎麼還?有法子還。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s://mp.weixin.qq.com/s/-_hLX3ovhQCkbFiDGOPBWw

⭐全球墮胎嬰靈永久牌位,牌位號 I8433

⭐牌位號 6908,這個牌位是超渡十方一切眾生的。

----------------------------------------------------------

各位師兄可以祈請自己和家人親人歷劫以來的冤親債主、先祖亡靈、墮胎嬰靈、有緣眾生、或受食過的一切眾生去淨空法師稱贊過的道場---浙江省臨安市東天目山昭明寺聽經聞法,牌位號6908,這個牌位是超渡十方一切眾生的。

願更多的眾生都能到正法道場聽經聞法,早日聞法受渡,往生淨土!

懇請曾墮過胎的人們為自已的墮胎嬰靈祈請,祈請他們去東天目山昭明寺,那裡有全球墮胎嬰靈的永久牌位,大家只需祈請自己的墮胎嬰靈去那裡,給他們一個好的去處,讓他們有地方住,有人問,還有人為他們念三時系念超度他們往生極樂,舉手之勞就能利益這些嬰靈,大家趕快祈請啊。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3209781_1489256361209686_8893932463110225920_n.jpg

54002575_1489257237876265_4982393944349343744_n.jpg

245631.jpg

嘉義助念團自民國87年成立以來,皆是租屋使用,然隨房東續租意願改變,嘉義助念團至今已搬遷四次。如今,已租屋十一年予嘉義助念團的房東告知,將於今年(108年)七月收回房屋。

恩師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開示︰世上最大的功德,是幫助眾生成佛。助念是以最少的時間,幫助眾生達到離苦得樂、究竟成佛的妙法。往生極樂,必定一生成佛。

佛教道場的存在,不外乎是為了利益眾生。二十年來,嘉義助念團一貫秉持恩師利生的理念——無私、義務、不分對象、單純助念,以及「一念蓮華」生命關懷的宗旨;為了不受搬遷更移的影響,今年將預備購置一處永久道場,永續深耕,利益大嘉義地區的有情眾生。祈願世界各地師兄、大德、善心人士,財施力施,共造善業,積聚福慧資糧。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845281_2190194471067780_685564689832214528_n.jpg

●第一種 五毒熾盛

在此種情況下,嗔恚、貪執、愚癡、疑嫉或傲慢的心非常強烈地湧現。雖然我們擁有了珍貴的人身並且希望修持佛法,但是有時候這些極為劇烈的煩惱心不斷地升起,使人有完全被淹沒的感覺;這些極為強烈的煩惱障使人想要放棄佛法的修持。當這種情形發生時,一定要很仔細地察看、了解狀況,然後精進不懈的以某種方法加以對治。 

●第二種 惡友的影響

雖然我們知道佛法的利益,也希望能好好修行,但是卻因為受到惡友的影響而停止修法。縱使我們並不真正想這麼做,但惡友的影響力卻使我們放下修法並從事有害的活動。這對修行是一種極大的危害。

我們必須很仔細地審察自己是否有受到惡友影響的傾向,及目前生活中是否有這類的不良影響存在。如果這種危險並不存在,我們應該感到很歡喜,並決定更努力地修持佛法;但是如果我們覺得這種危險可能存在,那麼我們應該開始設想如何產除這種不善的影響。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297607_2156794064359535_540044875651874816_n.jpg

你不要把念佛的法門看得簡單,十方諸佛都是從念佛法門而產生的。現在就是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他們時時刻刻都在念佛呢!

在以前有一位永明延壽禪師。這一位禪師他先是參禪的,以後就開悟了;開悟了之後,他才知道這念佛法門是最妙的,所以他就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他念一聲「南無阿彌陀佛」,就有一道光在他口裡現出來;在這光裡頭就有一尊阿彌陀佛化出來。所以說:

一念彌陀,一念佛;

念念彌陀,念念佛。

這個念佛法門,它的妙處說不能盡,所以釋迦牟尼佛才不問自說,說這個念佛法門。在經上說:

Gina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